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   点击量:

会议简介

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系列报告会起始于1954年,两年一次的全国报告会已成为国内高分子科学界最为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是中国高分子界的一次盛会。2021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将于2021年9月22-26日在北京举行,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北京化工大学共同主办,北京化工大学承办。

本次会议将以高分子科技在新时代国民经济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为切入点,集中展示我国高分子科学与材料领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为从事该领域研究和开发工作的科技、教育、产业工作者和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广阔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以促进我国高分子学科的可持续发展与创新,提升高分子相关学科交叉与前沿研究水平,对接国家重大需求,攻克核心关键技术难题,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热烈欢迎全国各地及海外高分子领域同仁、学者参加本次学术论文报告会!

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