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队伍 -> 教授 -> 正文

倪延朋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   点击量:


穿着西装的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职称:教授

电话:

邮箱:zyn1990 @qq.com

联系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

个人简介

倪延朋,男,山东聊城人,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青岛大学特聘二层次教授,本硕博毕业于四川大学,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会员,中国化学会会员。主要从事功能纤维与纺织品、废旧高分子材料/纺织品的升级回收与循环利用、成纤聚合物的绿色合成与功能改性、阻燃高分子材料等方面的研究。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以及山东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1项。

研究方向

1.功能纤维与纺织品

2.废旧高分子材料/纺织品的升级回收与循环利用

3.成纤聚合物的绿色合成与功能改性

4.阻燃高分子材料

主持项目

获奖情况

欢迎纺织工程、纺织材料、轻化工程等专业的本科生报考本课题组。

材料研究院常务生导师,青岛大学功能纺织品与先生导师,青岛大学功能纺织品与先窗体底端

上一条:徐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