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检测中心 -> 仪器列表 -> 正文

高低温万能材料试验机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   点击量:

高低温万能材料试验机

【型号】

INSTRON 5967

【生产厂家】

美国英斯特朗

【用途】

主要用途:用于金属、塑料、陶瓷、玻璃、橡胶、复合材料、电线电缆、薄膜、纸张、纤维等产品的拉伸、压缩、弯曲、剥离、撕裂等性能试验,获得强度、载荷、泊松比、弹性模量等性能指标。

【功能】

测试纺织纤维、纱线、织物等各种测量的拉伸、弯曲、海绵压缩等力学性能。

【原理】

主机的动力源是一个电动机,通过减速装置和丝杠带动活动横梁向上或向下运动,使试件产生拉伸变形。安装在活动横梁或框架上的力传感器测量试件变形过程中的力值,即载荷值;同时,丝杠的转动带动主机内部一个光电编码器,通过控制器换算成活动横梁的位移值。载荷及位移信号,通过计算机显示或者进行相关计算。

【仪器参数】

最大载荷:30kN;载荷精度:≥±0.5%;横梁最大行程≥1500mm;整机刚度≥100kN/mm;有效试验宽度≥410 mm;横梁移动速度范围0.0005~1000mm/min;横梁位移速率精度:≥±0.1%;横梁位置检测精度:0.01mm有效数据采样频率不低于2,000Hz;全自动接触式引伸计:标距10-700mm,精度: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