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检测中心 -> 仪器列表 -> 正文

精密注塑机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   点击量:

精密注塑机- Boy100E

【型号】

Boy100E

【生产厂家】

德国BOY

【用途】

将热塑性塑料或热固性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制成各种形状的塑料制品的主要成型设备,被广泛应用于国防、机电、汽车、交通运输、建材、包装、农业、文教卫生及人们日常生活各个领域。

【功能】

1.高效伺服马达,全液压控制,模板开距725 mm,锁模力1000 kN;

2.四拉杆,悬臂式双模板锁模系统;

3.可装配分别适用热塑、热固、LSR和橡胶材料的螺杆;

4.可旋出式注射单元。

【原理】

注塑机的工作原理与打针用的注射器相似,它是借助螺杆(或柱塞)的推力,将已塑化好的熔融状态(即粘流态)的塑料注射入闭合好的模腔内,经固化定型后取得制品的工艺过程。

【仪器参数】

锁模力:1000KN,螺杆直径:36mm,最大注射容量:157.8 cm3,最大注射压力:2347 bar,容模尺寸:430x360mm

控制器类型:彩色触摸屏,中文系统界面,全闭环压力、速度、温度控制,5段温度控制,8段注射速度控制,8段开合模速度控制,工艺参数保存,生产/运行数据导出,伺服马达驱动。